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创业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5-21 10:4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为我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5月20日,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滨海职业学院联合举办滨海新区2021年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生做开班动员,庆生局长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创业信心。用部队铸就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品质,拿出攻堡垒的气概,啃下“创业”这个硬骨头。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通过此次培训班,在创业能力、创业知识、创业政策以及创业经验方面都有所收获。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吸取教训、积累经验,进而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庆生局长鼓励学员弘扬退役军人时代新风,立起退役军人时代标杆,为建设美丽“滨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区人社局就失业管理室李佳升同志进行退役军人创业优惠政策宣讲。最后,组织学员到新村街退役军人王雷创办的天津大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听企业创始人王雷讲创业经历、分享创业经验。

       

    培训内容和形式深受参会学员的好评,参会学员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难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珍惜军人荣誉,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为美丽“滨城”就业创业事业添砖加瓦。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庆生、副局长高文军、滨海职业学院院长杜学森、区人社局就失业管理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培训会,各功能区及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就业创业同志及有创业意向退役军人近80人参加培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21 10:49: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