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建党百年—老兵永远跟党走”——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1-06-11 16:3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6月10日,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依照计划,结合实际在全区范围内组织了五场座谈会,分别与退役军人代表、困难退役军人党员代表、烈属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代表们对新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过程当中,区局、区协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2021年上半年新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部分政策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表态将做为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向。

    (张庆生局长在古林街座谈,街道领导窦克栋主任参会)

    (高文军副局长在茶淀街座谈,分管领导刘勇主任参会)

    (万长伟副会长在大港街座谈,分管领导张春祥主任参会)

    (徐广栋副会长在中塘镇座谈,分管领导刘淇部长参会)

    (王俊杰处长在新村街座谈,分管领导孟继东主任参会)

    恰逢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区局、区协会领导在向代表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的同时,也送去了慰问品并祝福新区5.4万名退役军人、烈属、现役军人家属节日快乐。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1 16:34: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