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光荣属于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现役军人子女发放高考荣誉金
发布日期: 2021-08-12 11:1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军人的关心关爱,激励军人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8月12日上午,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庆生、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张玉民带队一行4人来到新村街道办事处为新村辖区今年高考金榜题名的现役军人子女发放高考升学荣誉金。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祝照新、副主任孟继东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荣誉金颁发仪式。

       

    大家对孩子能够顺利考入重点大学表示衷心祝贺,考上大学只是人生中的第一步,希望她在大学校园生活中,要珍惜时光,继续保持苦学奋斗的精神,学到真本领,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向自己军人父母学习,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少年,懂得感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对于大家的激励与鼓舞,孩子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学习时光,努力拼搏,学有所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抚育,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与嘱托。作为现役军人的母亲感触更深,表示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这些务实的举措让军娃享受到如此荣誉,把温暖送到军人的心坎,解除了官兵的后顾之忧,提升了军人的获得感,激发了广大官兵献身军营、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和坚定决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16 11:13: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