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召开2021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返乡欢迎会暨专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8-20 16:0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8月20日,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本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返乡欢迎会暨专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区军事部政工处主任渠颖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讲话。全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共66人及各开发区、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参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庆生致欢迎辞。欢迎退役士兵圆满完成建设国防使命,载誉返乡。充分肯定大家扎根军营,无私奉献,圆满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祖国和平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以出色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充分展现出新区青年的良好素质。希望退役士兵倍加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军人作风,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新生活,在不同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议对“穿上军装是保卫者,脱下军装是建设者,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者”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采取理论学习、授课辅导、答疑解惑、参观见学、互动交流、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精心组织好专题教育活动,着力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激发奋斗精神、严守纪律规矩上下功夫求深化,帮助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在军队服役期间养成的优良品质,增强社会适应的能力,尽快顺利转变角色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美丽滨城作出新的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20 16:06: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