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17:2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和威胁应对能力,深入贯彻宣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到来自天津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360政企安全集团的技术专家,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分别开展《数据安全治理》《网络安全意识》两场专题讲座。专家从真实的网络安全事件入手,介绍了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及相关法律法规,剖析工作信息及个人数据安全的重要性和风险,讲解智能手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防范对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日常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及能力水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15 17:24: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