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宋燕鸣到新区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1-10-20 15:0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9日上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宋燕鸣,到滨海新区走访调研协会工作,并代表市退役军人局、市关爱协会慰问天津市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刘明森同志。

    燕鸣秘书长首先参观了新区“退役军人之家”各功能室,在荣誉室详细了解了新区解放历史,对新区大力挖掘并广泛宣传最美退役军人、国防新闻人物、立功受奖人员优秀事迹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新区“退役军人之家”不断完善功能设置,让退役军人感受家的温暖、充分发挥家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区协会办公室,燕鸣秘书长代表市局、市协会亲手将慰问金送到明森会长手中,对明森会长为新区退役军人工作尽心尽力、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区协会成立以来,无论是“退役军人之家”的建设,还是在对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帮扶解困等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新区关爱协会荣获天津市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明森会长荣获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称号,这是新区的光荣,代表着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工作成效显著。希望新区关爱协会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不断完善服务质量,把退役军人之家建设好、使用好,发挥好作用。

    明森会长代表新区协会感谢市局、市协会对新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此次慰问更是对新区各协会所有工作人员的鞭策和激励,并当即决定将慰问金捐给区关爱协会,作为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资金。他说:新区协会成立以来始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结合新区的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取得今天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市局、市协会和区退役军人局给予的大力指导、支持和帮助,得益于全区各级协会和服务站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新区协会一定不辜负市协会领导的期望和重托,认真落实市协会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虚心学习兄弟区协会先进经验作法,倍加努力,把退役军人当亲人,当家人,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和感情大使的作用,主动当好服务退役军人的“义工”,用心用情推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

    区协会副会长徐广栋、张玉民,秘书长李利祥,局双拥室主任黄晓丽陪同走访。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21 9:07: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