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启迪之星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1-10-22 08:3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9日,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启迪之星(天津)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围绕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生、副局长高文军以及优抚安置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张庆生局长一行对军创基地进行参观后,启迪之星(天津)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小杰就基地军创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张庆生局长与刘小杰总经理共同签署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互利双赢”的原则,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开展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共同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公共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法律援助、政策咨询、投融资和信息服务、创业孵化等服务,积极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更好实现自身价值。

    近期,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与滨海新区海高融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平台)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下一步,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平台作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环境,聚焦退役军人最需要、最紧迫、最有用开展服务,帮助退役军人打破职业瓶颈、信息短板和能力素质不足,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际问题,实现创业带动就业,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25 8:40: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