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碧桂园签订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框架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1-10-22 08:4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推进退役军人实现更加稳定的高质量就业, 10月21日,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第一分公司签订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框架战略合作协议。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文军率优抚安置室、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通过加强合作,秉持“军民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与优势,围绕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完善政策制度保障,落实惠企政策、实施助企措施、畅通招聘渠道、优化就业服务等方面建立信息对接机制。在企业根据发展规划,每年固定为退役军人提供人岗匹配的高质量就业岗位的基础上,同时积极挖掘在企业就业的退役军人先进人物、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及培养的典型做法等进行宣传推广,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共同促进退役军人积极投身滨城建设大潮,为滨海新区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下一步,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与天津津滨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退役军人就业框架战略合作协议,以促成滨海新区区域内更多的优秀退役军人到企业就业。滨海新区将继续落实好企业招录退役军人的税收、金融等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实现退役军人就业和企业发展共建双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25 8:41: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