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莅临区退役军人之家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4 16:29      来源: 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3日上午,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广春、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张洪河、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部分委员以及区人大代表一行人莅临新区“退役军人之家”视察指导工作,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刘明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石强陪同。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新区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情况介绍,先后参观了来访接待、荣誉展示、谈心谈话、法律咨询、医疗保健、理发服务、书画和图书阅览、文体活动、日常办公、党员活动等十大功能室,对新区“退役军人之家”硬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中,区协会会长刘明森同志介绍了区协会配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思想政治引领、关爱退役军人方面开展工作情况,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发挥自身职能,对新区退役军人群体和退役军人工作多关心、多宣传、多支持,使新区退役军人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关怀下,在区人大及人大代表的监督指导下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让广大退役军人得到更多的尊崇和关爱,激发他们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广春充分肯定了区“退役军人之家”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新区退役军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二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法制建设,通过“五联五助”助力新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三要融合意见建议,突出“退役军人之家”十大功能,进一步营造“家”的氛围、提升“家”的温度,让各级“退役军人之家”真正成为凝心聚力、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奋发进取的有效平台。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6/24 16:31:4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