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民营企业开展向新区困难退役军人爱心捐赠活动 凝聚社会力量 拓展关爱平台
发布日期: 2022-07-13 15:54      来源: 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年7月12日上午,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在区“退役军人之家”举办民营企业向困难退役军人爱心捐赠仪式,由志同道合(天津)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同道合公司”)向全区困难退役军人捐赠福临门食用油200桶、蟹田米100袋,总价值5万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协会领导同志,志同道合公司领导和部分企业员工,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塘沽街道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志同道合公司是一家以经营易货交易为主的民营企业,自创办以来取得了长足发展。公司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倾情关爱退役军人,在建军95周年庆典到来之前,情系新区退役军人,将一份大爱奉献给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的昔日老兵,体现了公司的拥军情怀、爱心奉献和责任担当。

    捐赠仪式上,志同道合公司董事长赵昕女士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新区广大退役军人的崇敬和爱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力度,投入更大的精力和财力支持新区协会开展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让更多的退役军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尊崇关爱和关怀温暖。

    捐赠仪式上,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刘明森致答谢辞。他首先代表区协会对志同道合公司的善举和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他们都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重要贡献,理所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尊崇和关爱。他强调,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举措,爱心企业是关爱困难退役军人不可或缺的重要社会力量。此次志同道合公司为全区困难退役军人献爱心、送温暖的善举,正是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用真情关爱退役军人、用行动回馈退役老兵的具体体现,是对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的鼎力支持,为新区企业家树立了榜样。他要求,各开发区、街镇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企业家与困难退役军人之间搭建起关爱帮扶的桥梁,让越来越多具有军人情结的企业家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奉献爱心,为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作出贡献。他希望志同道合公司再接再厉,引领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关爱退役军人的行列中来,让新区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捐赠仪式上,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庆生、副局长石强还向志同道合公司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和捐赠证书。捐赠仪式结束后,志同道合公司全体来宾还在区协会领导陪同下集体参观了新区“退役军人之家”。

    新区协会自成立以来,注重挖掘和发挥社会各界的资源和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投身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事业,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号召力。几年来,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和民营企业主动向新区协会靠拢,为新区广大退役军人特别是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关心关爱,在新区范围内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区协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团结带领更多的社会各方力量加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行列,为新区广大退役军人谋求更多的福祉,以实际行动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捐赠仪式结束后,区协会和各基层协会将于“八一”建军节到来之前,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将志同道合公司本次捐献的慰问品送到全区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退役老兵心坎上。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13 15:57: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