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区举办“职为遇见你”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精准就业岗位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2-08-03 11:18      来源: 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连日来,滨海新区在塘沽、汉沽、大港三个片区举办“职为遇见你”2022年滨海新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精准就业岗位推介会。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刘明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

    本次推介会共有9家优质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物业管家、安保管理、施工员、招聘专员、焊工、电工、海上平台作业员等2100多个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有100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会。推介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从而提高政策知晓度,促进退役军人和吸纳退役军人的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同时,参会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分别对企业情况、岗位情况、薪酬福利、职业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解答退役军人的求职困惑。

    据悉,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健全退役军人就业信息库和企业招聘信息库,以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创新方式持续提供就业服务,促进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3 11:19: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