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汉沽烈士陵园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8-05 17:04      来源: 区烈保中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3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生,副局长石强到汉沽烈士陵园调研,现场查看革命烈士纪念馆整修和园区环境治理情况。

    汉沽烈士陵园改造工程于今年3月初正式启动,日前通过验收。局领导在思政室主任王俊杰及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主任陪同下,走进修葺一新的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查看烈士遗物并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在听取汉沽烈士陵园有关情况汇报后,张庆生表示,红色资源是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烈士陵园是留存红色记忆的重要载体,后续我们还要不断提升和改造园所的整体环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把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好、保护好、管理好,进一步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功能,让英烈精神代代相传。

    下一步,汉沽烈士陵园将继续提升园区环境,同时深挖红色资源的精髓要义,利用革命烈士纪念馆为载体,做好红色教育的宣传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5 17:06: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