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市唐洪祥荣膺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发布日期: 2022-09-23 10:2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戎装虽脱,军魂不变──在“老兵”的心中,“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从未忘却,他们始终将汗水奉献在党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9月21日,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税务局督办唐洪祥获得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今年58岁的唐洪祥1981年11月入伍,1985年6月入党,1985年12月退役,他不仅是一名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军营的战士,还是一名身患重症却不下税收一线的税务人。“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唐洪祥的人生信条,2016年至2020年间,唐洪祥先后经历了4次重症手术,仍然带领同事们屡创佳绩,绩效考评在全市税务系统连续多年排名第一。“为民收税担使命,一片丹心映税徽”,四十一载风雨兼程,唐洪祥用尽职和担当、敬业和奉献诠释了对党和人民、对税收事业的挚爱与忠诚。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26 15:25:01&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