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发布日期: 2022-09-26 15:26      来源: 双拥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1日,滨海新区副区长梁益铭带队走访慰问了驻区某部队,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向驻区部队和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同时为广大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

    在双方的座谈会中,副区长梁益铭表达了对驻区部队的关心,表示新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为部队建设发展做好服务工作。最后,梁益铭副区长深入了解了部队目前发展需求,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部队官兵对新区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始终如一关注、支持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庆生、副局长梁静、局办公室、双拥办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26 15:27: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