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烈士纪念日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烈士纪念日前组织开展慰问烈士遗属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4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年9月30日是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表达对烈士遗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烈属的关怀和尊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像往年一样早早面向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下发了9.30烈士纪念日走访慰问烈属的活动通知,统计烈属人数,拨付慰问经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9月26日疫情形势突然严峻,入户慰问工作无法按照统一部署进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整思路,要求各退役军人服务站防疫慰问两手抓,线上线下同步启动,特殊时期让烈属更加充分体会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

    茶淀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新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群部署用电话微信短信等形式慰问烈士遗属

    寨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古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疫情不减温情,无论是走访入户还是电话慰问,仔细询问烈属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优抚保障情况,对其家人为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有困难和需求可以及时联系退役军人服务站,句句真情暖人心。全区363名烈属无一遗漏,在烈士纪念日前全部联系到、关怀送到。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30 10:52: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