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6000多个就业岗位!首届京津冀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活动在天津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4-26 17:1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25日上午,首届京津冀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暨跨区域企业合作签约活动在天津举行,助力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此次活动由退役军人事务部指导,京津冀三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等单位主办,也是今年以来全国范围内举行的首个区域性退役军人联合招聘活动。

    活动以“戎归再启航,职通京津冀”为主题,共吸引来自京津冀三地包括国有企业、知名民营企业、军创企业等共计19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为3000多名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面对面的招聘洽谈。除了开辟招聘专区、精细筛选岗位,为广大求职退役军人提供行业类别丰富、岗位层次多样的就业岗位,现场还设置了直播带岗区、政策咨询区、金融服务区以及军创企业风采展示区。通过在线直播,企业招聘负责人将根据网络在线提问,解答求职疑惑,并对职位进行全面解读。求职者在观看直播带岗时,可以通过直播平台直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天津、北京、河北三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现场签订了跨区域就业创业合作协议,京津冀三地12家军创企业代表围绕创业孵化、设备制造、生态环保、生活服务、国防教育等进行了合作签约。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4/26 17:13: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