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4-28 10:05      来源: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26日,滨海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滨海信息安全产业园举行。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刘明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生、区军事部政治工作处主任渠颖辉参加了签约仪式,活动现场由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强主持。

    此次签约活动由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主办,特别邀请了滨海新区原区委常委、军事部原政委、国家科技创新天津平台专家委员会主任车兴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顺友、国家科技创新天津平台运营公司总经理、天津科技创新汇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兴华以及七家企业代表参加。

    庆生局长代表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分别与科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金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鹏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和嘉业(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鲲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大港油田华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协议签约,签约企业每年可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累计100个,并在薪酬待遇、服务保障、教育培训和职业发展等方面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待。与会领导和特邀嘉宾为签约企业进行了授牌。

    庆生局长讲话中,对企业积极为新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舞台,解决就业创业问题,并在薪酬待遇、服务保障和职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优待表示感谢。他强调,通过政府、企业间开展战略合作,持续打造“权威推荐+自主就业”就业模式,将实现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到经济社会发展人力人才资源的精准转型。

    此次签约合作,是区退役军人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宽我区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具体举措;是与企业采取深度合作模式、共同促进“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社会支持”相结合方式扶持退役军人就业的有效措施;也是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工作,共同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和爱军拥军的社会风尚的重要途径。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将持续打造“权威推荐+靶向培养+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模式,不断升级服务和举措,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共享优质岗位资源,继续落实好企业招录退役军人的税收、金融等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实现退役军人就业和企业发展共建双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4/28 10:08: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