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并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4-28 16:30      来源: 办公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区工作要求,夯实全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五一前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并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局机关和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和消防情况

    4月2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静带领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专项检查,围绕各单位重点场所消防设施和器材、监控、应急照明等重点设备维护、使用情况,以及是否存在私接电线、线路老化、存放易燃易爆品、未遵守值班规定等问题进行检查,并对各单位消防应急体系、消防器材熟悉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问询。梁静副局长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烈保中心安全生产和消防情况

    检查军休所安全生产和消防情况

    4月28日,局党组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市、区会议精神,通报各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生强调,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和我市有关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严格值班值守;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认真整改,堵塞管理漏洞,织密织牢安全网。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督促各单位就排查出的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4/28 16:39: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