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关爱生产一线退役军人 激发建功立业豪情 市退役军人文艺宣传队到天津渤化集团举行专场慰问演出 连茂君等与干部职工共同观看演出
发布日期: 2023-05-08 08:44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市退役军人文艺宣传队到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专场慰问演出。区委书记连茂君和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苟利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宏波等与生产建设一线退役军人和干部职工共同观看演出。

    连茂君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长期以来给予新区工作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新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优抚安置、关心关爱、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希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一如既往支持指导新区退役军人工作,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苟利军说,滨海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在全区营造了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新区退役军人工作,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好、作用发挥好,激励他们立足岗位,为实施“十项行动”作出新贡献。要大力推广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整场演出包括歌曲、舞蹈、诗朗诵、情景表演等节目,主基调鲜明,正能量充沛。市退役军人文艺宣传队的演员们用高亢的唱腔、优美的舞姿、真情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前,滨海新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关于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合作协议》,全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作用,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提高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质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海波,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张秉军、二级巡视员王玉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于秋军、韩启祥等同志,副区长梁益铭,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明,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刘明森等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连茂君等与干部职工共同观看演出&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8 8:45:1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