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召开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7 16:15      来源: 双拥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7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滨海新区2023年度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协调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军事部政治工作处、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双拥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总结了2022年度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认为通过随军家属安置,全区拥军优属氛围更加浓厚,全区安置机制更加健全,有效把安置工作纳入制度化法制化轨道,较好形成了安置工作滨海品牌,全区安置质效更加凸显,让驻区部队真切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和第二故乡浓浓拥军热情。

    会上部署了2023年度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指出抓好随军家属安置,对于提升全区双拥共建水平,对于激励部队军心士气,提升军人家庭幸福指数,提升军营吸引力,军人自豪感,激励广大青年立志军营、献身军营,都有非常深远的政治意义、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上各单位就安置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表示充分发挥安置工作协调机制,科学把握起步、实施、推进、收尾时间节点,突出时效性,确保安置计划如期完成。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17 16:16: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