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8 14:11      来源: 办公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加强对党外人士的政治引领,引导党外代表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思想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5月16日、17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分赴开发区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天津汉沽长芦盐场有限公司与党外人士开展联系交友活动。

    在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强同志向九三学社社员宋昱主任介绍了区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相关工作制度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职能。宋昱主任感谢石强同志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及作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情况。双方互相建立联系,并就双方单位开展卫生健康教育、党团活动共建提出合作意向。

    在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公司,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静同志向民建会员刘炳忠部长等简要介绍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设置、工作职能及近年来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刘炳忠部长介绍了自身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及提案落实情况。之后,带领梁静同志参观了汉沽盐场博物馆及公司所属天津盐业风情游览区,介绍了长芦汉沽盐场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并就长芦盐场公司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初步合作意向。长芦汉沽盐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保卫科负责同志等一同参加会见。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按照区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要求,经常性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系,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更好服务党外代表人士,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凝心聚力贯彻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为促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18 14:14: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