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3 11:09      来源: 办公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实施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基层党建六项行动重点任务,5月20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共建社区塘沽街道雅苑社区共同组织“津缘携手‘衣’路同行”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区退役军人局党员代表向四川省自贡市众缘普济公益慈善促进会现场捐赠衣物570余件、现金2800元。众缘普济公益慈善促进会工作人员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年来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崇高敬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静同志说:“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为组织好此次捐赠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发出通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为偏远山区的人们送去温暖,传递我们的爱心。”

    文明始于心,关爱始于行。爱心捐赠,积善成德。此次活动,唤起了党员干部的公益热情,汇聚起向上向善的力量,在全系统营造了奉献互助的良好氛围,以小支点撬动大服务,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东西部协作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延伸服务触角,结合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创建“融合共促”机关党建品牌,心系“国之大者”、牢记为民服务,坚持为偏远山区群众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彰显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汇聚点滴力量、搭建爱心桥梁,用心用力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5/23 11:14: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