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进结对共建社区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共建共享共促 走进社区“长廊”微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6-01 09:48      来源: 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创建“融合共促”机关党建品牌, 5月31日上午,滨海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共建社区——塘沽街道贻芳嘉园社区,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微党课”。

    与往日坐在会议室里沉闷的气氛不同,本次党课采取户外形式,在“长廊”下,党员们拎着小马扎、坐在广场上,聆听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党课”。社区红色宣讲员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阳光的沐浴下,党员们不惧炎热、用心用情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对共建工作,今年5月29日与塘沽街道贻芳嘉园社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今后,党支部将加强统筹协调,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社区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研究出更多共建活动方案,设计活动载体,确保结对共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扎实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高质量完成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基层党建六项行动重点任务,持续推动“滨城三办”常态化、长效化。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1 9:49:1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