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高效落实“双万双服”
发布日期: 2023-06-05 08:54      来源: 区委组织部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特别是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落实落细“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部署,滨海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哲同志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和政策落地情况,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和发展难题,积极谋划帮扶举措和破解之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助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宋哲部长一行先后走访天津正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天津有限公司、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基础设施和航空产业配套公共服务平台,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前沿、施工一线,聆听企业新成就、参观企业新产品、查看项目新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就企业经营和项目推动过程中存在的人才落户困难、产品推广渠道相对闭塞、项目土地拆迁等困难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宋哲部长指出,高新技术企业和物流枢纽建设项目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与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尤其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相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全区形成了支持服务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着重发挥好三方面作用,继续为相关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一是发挥政府“娘家人”作用。“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人才落户、人才培养、人才服务方面下深功夫、做足功课,为企业留住人才做好服务保障。二是发挥政府“穿针引线”作用。积极协助企业推介新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把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推向社会,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发挥政府“润滑剂”作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与相关责任部门进行对接,全程跟踪跟进,尽快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对区委、区政府在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间,区委区政府在解决企业(项目)的人、财、地等困难问题上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确保了新建项目按时完工、及时投入生产,解决了企业后顾之忧。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的号召,拼搏实干、奋发有为,为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5 8:57: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