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9 17:30      来源: 优抚安置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特别是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6月9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强带队到天津津滨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天津津滨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松陪同调研。

    石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天津津滨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招聘退役军人相关优惠政策,了解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和企业今后用工需求情况,对企业长期支持全区退役军人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建松总经理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退役军人部门密切配合,不断吸纳和培养退役军人到企业就业发展。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助力退役军人创办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引导和鼓励企业招用退役军人,让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9 17:30:4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