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与津园优养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拥军优属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6-12 17:00      来源: 区军休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滨海新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与津园优养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拥军优属,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滨海新区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王维、津园优养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远、院长裴俊及军休所、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共建协议,津园优养家将针对滨海新区军休所服务管理的军休干部及家属提供全线养老服务及养老产品的优惠、优质、专属服务。共建协议的签署有利地推动了双拥共建工作在养老服务方面的升级提速。

    在座谈会上,王维详细介绍了军休所管辖的军休老干部老同志养老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及日常养老需求,表示希望能够与津园优养家通过军民携手共建的方式,缓解和打通老同志养老生活中的难点与痛点,为更多军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家属解决养老的后顾之忧,使得更多的优抚对象享受到社会进步过程中,高品质养老服务带来的福祉。

    张远介绍了津园优养家企业的状况及发展愿景,并表示:《拥军优属合作共建协议》的签署,是新区军休所领导对优养家养老服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信任与期望。拥军优抚工作即是优养家的荣幸,也是优养家的使命,更是光荣的政治责任。优养家将始终牢记,发挥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高标准执行《拥军优属合作共建协议》,为拥军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更实在的养老服务,为拥军爱军事业做出不懈努力!

    此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订,即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具体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决策部署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通过用具体行动去解决优抚对象的养老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为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崇军拥军氛围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12 17:00: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