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区军休所关工委组织创“品牌”工作交流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6-19 16:54      来源: 区军休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年”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关建。近日,滨海新区军休所关工委在塘沽第三中心小学组织创“品牌”工作交流、部署会。

    会议由军休所关工委主任涂春建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军休所关工委、滨海新区中部区域关工委班子成员;军休所关工委宣讲团宣讲组长;馨苑社区、震新社区、正义里社区领导;塘沽二中心小学、塘沽三中心小学、塘沽十一中、塘沽实验中学滨海学校、天津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大学生延安精神研究会负责人。

    会议由唐洪鑫教授介绍近几年来创“品牌”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塘沽三中心小学、馨苑社区领导介绍了本单位几年来创“品牌”工作的经验和效果;最后由各单位领导发言、牵头单位领导讲话。会上围绕创“品牌”工作核心理念、基本原则、特色、组织领导、任务分工、实施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会后,天津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向唐洪鑫教授颁发了天津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思政特聘教师的聘书。会议结束后,各单位领导参观了三中心小学在“品牌”创建工作中的特色项目:校园文化馆、豌豆豆超市、四格漫画展等。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19 16:55: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