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军地情 相约滨城遇见你”2023滨海新区军地单身青年专场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6-20 16:49      来源: 双拥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部队调研中,了解到部队青年官兵希望与地方青年加强沟通交流。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联系军地的桥梁纽带作用,策划了“军地情 相约滨城遇见你”军地单身青年专场联谊会。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凝聚军地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

    6月18日下午,由滨海新区军事部、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滨海新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拥军企业智慧中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于家堡宝龙广场、东方尚品(天津)服饰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军地情 相约滨城遇见你 2023军地单身青年专场联谊会”正式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驻区部队和区直机关、卫生、教育系统110余名男女青年共赴心灵之约。联谊活动在音乐和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浪漫温馨的音乐,男女青年们陆续签到进场,青年军官军装笔挺、英俊潇洒,吸引了现场众人赞赏的目光。现场氛围甜蜜轻松、欢快活泼。通过“红绳牵线”“领土保卫战”等破冰活动,放下了男女青年的羞涩和拘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才艺展示、“心有所向”“寻找心中的她”“爱要大声说出来”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过程中,青年官兵阳刚帅气、勇敢幽默,地方女青年美丽大方、温文尔雅,彼此留下了美好印象。军地青年不断加深了解、增加默契、共同朝着“心中目标”前进。

    军地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军地联谊会,认识了新朋友,敞开了心扉,希望尽快找到称心如意的有情人。经过3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现场有5对军地青年心有所属,牵手成功。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立足部队青年的实际需求,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更多形式多样联谊活动,为军地青年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平台,让驻区部队官兵深刻感受到滨城第二故乡对广大指战员的关爱,自觉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20 16:52: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