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8-18 15:22      来源: 优抚安置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开展退役士兵待安排工作期间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的爱国主义教育,8月17日,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3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共同前往塘沽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此次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宣讲为开端,带领退役士兵重温英雄的事迹和爱国精神。宣讲者声情并茂,言辞之间满含的敬意和对英雄的感激之情,通过宣讲环节大家重新审视了自己身为军人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激发起每个人的爱国热情。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随后退役士兵们跟随讲解共同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真切感悟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每一幅展图、每一个故事,都诠释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重温入党誓词。退役士兵们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烈士陵园的每个角落。重温誓词让大家铭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对国家的忠诚和担当,激励他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滨海新区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祭扫烈士墓碑。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退役军人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庄重地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擦拭墓碑,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怀念英烈的同时,更内心坚定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8/18 15:25: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