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灾害无情 老兵有爱 携手救灾”爱心公益行
发布日期: 2023-08-18 15:27      来源: 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室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灾害无情,老兵有爱,携手救灾”。近日,受持续降雨及上游泄洪影响,流经滨海新区蓟运河、潮白新河、永定新河、独流减河、子牙新河等行洪河水位均持续上涨,防汛防洪形势严峻。退役军人爱心企业家主动捐款捐物,火速送往抗洪救灾一线,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月13日,退役军人企业家马成岗将200箱饮用水、200箱方便面,总价值11800元的救灾物资捐赠到太平镇、中塘镇,为抗洪救灾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马成岗表示,希望为抗洪救灾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同时希望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退役军人参与进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爱心企业家马成岗是一名退役军人,荣获滨海新区2023年第二季度“滨海好人”。多年来,他始终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万名党员联万户”扶贫助困工作中,他连续两年联合汉沽茶淀小学为茶淀街李子沽村困难户捐赠现金和营养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生态城的民营企业智慧中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他带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多所学校及各功能单位捐赠物资,关爱下一代成长、关心公共事业。生活中,他也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崇高理想和家国情怀。

    爱心还在继续,力量持续汇聚。面对汛期的严峻形势,新区退役军人继承军队光荣传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防汛救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8/18 15:29: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