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区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绩效评估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9-26 15:08      来源: 区退役军人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管理指南>的通知》(退役军人办发〔2020〕34号)和《天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津退役军人办发〔2020〕1号)及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培训质量管理,在培训机构自评的基础上,我们征求了相关监管部门意见并组织专家评估小组对2020年确定并纳入区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黄页的13家培训机构进行了绩效评估,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9月26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电话方式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

    联系人:姜晓冰;联系电话:022-66887271。

    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9月26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