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胡家园街】开展退役军人乒乓球锦标赛
发布日期: 2021-06-15 09:03      来源: 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由胡家园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胡家园街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主办,由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中心桥支行、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天海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协办的胡家园街第一届“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杯”退役军人乒乓球锦标赛于6月12日上午开幕。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滨海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胡家园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胡家园街道各村居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后,场上队员个个大展身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只见队员们不断变换着脚步,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精彩场面层出不穷,高潮不断,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整场比赛秩序井然,气氛融洽活跃。小小乒乓球,不仅传递着健康、友谊,也展现了退役军人们奋力拼搏的坚韧品质。

    (胡家园街领导、滨海农商行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6 9:06: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