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庆祝建党百年】“老兵永远跟党走·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 微视频征集展播(第1期)
发布日期: 2021-06-17 09:3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弘扬党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的优良传统,展现广大退役军人一心向党、顽强奋斗的精神风貌,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3月底组织开展了“老兵永远跟党走·一朝军旅情,毕生写忠诚”微视频征集活动,共面向社会征集了17条微视频作品。本次参评作品形式多样,主要围绕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果、退役军人爱党爱国风貌风采等主题进行拍摄。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综合挑选了8条作品,在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滨海双拥”公众号、“滨海老兵就业”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

    新村街 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具有特色服务体系的退役军人服务站》

    展现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基础,雷厉风行的工作状态以及创文疫情时舍我其谁忘我工作精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8 13:51:5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