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村街道】学习双拥模范铸就双拥辉煌
发布日期: 2021-10-19 15:39      来源: 新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8日上午,福星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一同观看了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联合摄制的双拥工作专题片《新时代铸就双拥新辉煌——全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巡礼》。

    专题片从“新时代催生新机制、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时代彰显新伟力”四个章节全面展示了我国双拥工作从产生、发展到不断完善的全过程,诠释了双拥工作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性,它既是凝聚中华民族的一种精神力量,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物质力量,更是实现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在聆听了专题片中全国双拥模范的先进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向全国双拥模范学习,用他们的先进事迹鼓励自己、鞭策自己,做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的践行者和实施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为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20 15:42: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