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村街道】退役谋发展 筑梦续征程 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0-26 14:37      来源: 新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22日上午,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在退役军人之家五楼举办了“退役谋发展 筑梦续征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会。邀请了滨海新区企业家拥军协会副会长、滨海新区就业创业导师崔雪峰老师进行授课,组织了2021年新退役士兵、有就业创业需求退役军人代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崔老师对创业面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并通过鲜活案例对退役军人创业需求作了全面分析,对如何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活力拿出了具体措施。并帮助参训退役军人了解当前创业环境,拓宽创业视野,增强创业意识,提升创业本领和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同时讲到企业在对退役军人的培养和使用上,一定会多给一些机会、多给一些偏爱,在面临的新时代、新未来的挑战,希望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发挥军人不怕苦不怕困难的精神,砥砺奋进、无私奉献,继续出色工作,活出精彩人生。

    培训后,拥军企业协会还特意向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们推介了部分创业项目以及就业岗位。退役军人们表示这次培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如何找准自身定位,加强能力提升,做好创业准备。

    军人在部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力量,退役回到地方仍然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扶持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把退役军人的作用发挥好,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努力把退役军人这一重要人力资源使用好、发挥好,让其有稳定的就业、可靠的保障、满意的收入、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尊崇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27 14:40:2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