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河街道】工作有条理 办事讲效率 认真做好2021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25 15:39      来源: 新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9日,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年度确认智能终端使用管理以及抚恤优待等相关政策进行培训,会上对2021年度确认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新河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站长缴秀耐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确认工作。

    站长缴秀耐亲自与高龄优抚对象一一电话联系,询问其身体近况、生活状况,确定上门为其进行年度确认工作时间。10月19日至21日,新河街机关和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入户为30名优抚对象详细核实其优抚信息并进行确认,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完成了2021年度优抚对象确认工作,确保每月优抚金及时足额发放,保证优抚对象生活质量,使优抚对象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新河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秉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以钉钉子精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牢、一项工作一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27 15:40: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