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大沽街道】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5 15:40      来源: 大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把“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重要精神落到实处,传达党和国家对军人和军属的重视和关怀,大沽街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于近日展开了系列活动。

    安阳里、新桥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工作人员一起到辖区内现役军人家中开展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仪式。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走访现役军人家庭,亲自为其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同时与军属进行交谈,认真询问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并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八方观园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与新退伍返乡的退役军人开展了座谈会,联络感情,了解困难。座谈中,服务站站长向新退伍返乡退役军人强调了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的社会地位和各项权益,告诉她们有困难找服务站。在交谈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并会尽最大努力帮他们解决。同时也呼吁她们积极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发扬好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风采。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辖区退役军人及军属的联系,增强了辖区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为以后更好的为辖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他们的权益夯实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27 15:40:5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