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大沽街道】情系退役老兵 义诊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 2022-07-22 16:23      来源: 大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展现尊崇情怀,“八一”前夕,大沽街远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天津北创民众医院开展“情系退役老兵 义诊传递温暖”专场活动。

    义诊过程中,由天津北创民众医院提供的内科、中医科、口腔科等10余名优秀医护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为退役军人、居民提供免费问诊、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诊断,并给予他们合理的健康调理建议,同时发放相关健康宣传材料,细心指导如何做好中老年人日常饮食管理和疾病防治,提高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退役军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社区服务站积极搭建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零距离”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了在感情上亲近、思想上关心、行动上关爱退役军人,在辖区营造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22 16:24: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