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胡家园街】弘扬双拥传统 军民共筑长城——举办八一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22-07-27 16:2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3日上午,胡家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头道沟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以“弘扬双拥传统 军民共筑长城”为主题的庆“八一”文艺演出活动,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及军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尽情展现美好幸福生活,充分表达热爱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

    演出在由绿岛舞龙队带来的《中国龙》中拉开帷幕;甩开强劲的臂膀,让锣鼓敲得更响,在欢腾的大地上,每天都收获希望,威风锣鼓队带来腰鼓表演《在欢腾的大地上》;一首慷慨激昂的《永远跟党走》让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奋人心,深情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点燃全场。

    “我今天真的很高兴,不仅看到了精彩的演出,还遇到了多年不见的老友,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退役军人能经常联络联络感情。”多名退役军人激动地说。

    胡家园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不断巩固水乳交融的军政军民关系,立足"双拥"已有的优良传统和坚实基础,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满腔热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竭尽全力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奋力谱写新时期军民一家亲的崭新篇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27 16:28: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