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杨家泊镇】桃园村举⾏退役军⼈“⼋⼀”座谈会暨优待证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7 16:2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26⽇,杨家泊镇桃园村举⾏退役军⼈“⼋⼀”座谈会暨优待证发放活动,村两委及10名退伍⽼兵代表欢聚⼀堂,以满怀喜悦的⼼情,共同迎接⼋⼀建军节的到来。座谈会由村⽀部书记、退役军⼈服务站站⻓张成录主持,镇退役军⼈分管领导张连群、退役军⼈服务站负责⼈张春敏参加。

    座谈会上,镇分管领导张连群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退役军⼈致以节⽇的问候和祝福,⿎励他们继续发扬退伍不褪⾊的军⼈作⻛,不忘初⼼,牢记使命,保持奉献拼搏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量。他表示,全镇将以优待证发放⼯作为契机,认真抓好各项优抚政策落实,持续开展“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拥军崇军⼯作,⽤⼼⽤情为退役军⼈排忧解难。

    ⼤家深切感受到来⾃政府的温暖和作为⼀名军⼈的荣誉感和⾃豪感。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的各项优待优惠政策,感谢村两委对退役军⼈的关⼼、关爱,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传递正能量,⼀如既往地关⼼⽀持村⾥的各项⼯作。

    镇退役军⼈分管领导、退役军⼈服务站负责⼈、村退役军⼈服务站站⻓分别为现场退役军⼈代表颁发了优待证及"⼋⼀"慰问信。

    此次座谈会,听取退役军⼈意⻅建议,了解全村退役军⼈思想动态、⼯作⽣活情况,促进退役军⼈在乡村振兴的⼴阔舞台上发光发热。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2 9:57:16&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