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村街道】立功喜报手中拿 尊崇光荣属于你
发布日期: 2022-08-02 09:58      来源: 新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7 月 26 日下午,新村街道辖区内荣立三等功和“四有”军官荣誉称号的海军勤务学院现役军人陈炳福高高兴兴来到新村街退役军人之家,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喜报,佩戴上光荣的绶带和工作人员合影,共同记录下荣誉的一刻。

    陈炳福是海军勤务学院供应管理系财务管理教研室教授,专业技术大校。他长期从事军人待遇研究,曾主研国家社科重点基金,任子课题负责人。喜报虽小,承意颇重,祝贺优秀现役军人取得的优异成绩。

    喜报送家门,尊崇暖军心。新村街积极开展立功送喜报、慰问军属等拥军优属活动,将子弟兵的喜报第一时间送上门,切实提升军人地位、增强军属荣誉感,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热情,促进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拥军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2 10:00: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