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海滨街道】幸福社区开展老兵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2-08-04 16:08      来源: 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3日,海滨街道幸福社区在幸福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老兵故事分享会。退伍老兵、党支部书记、楼栋长、志愿者及大学生2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活动中,幸福社区特邀请93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英雄凃秀成现场讲述了他的革命故事。凃老1930年出生,19岁参军,先后参加了淮海战役、平津战役、解放海南岛,参加抗美援朝,并留朝8年,修建金日成大街,支援朝鲜重建。凃老在坚定信仰之下,奔赴血雨腥风之间,在硝烟弥漫的年代立下赫赫战功,戎马一生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凃老动情地讲述,仿佛把大家带到战火纷争的战争年代。凃老号召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会上,每个人都接受着思想的洗礼,浓浓的爱国情怀在人们心中久久不能散去,对英雄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凃老学习,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精神,为社区建设做贡献。

    分享会后,凃老给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送上锦旗,感谢社区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和关怀。幸福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高文意接过锦旗对大家说:“心系社区跟党走,情暖老兵续传承。谢谢凃老对社区工作的肯定,一面锦旗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以幸福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平台,继续为退役军人办好退役军人优待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为他们搞好服务。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4 16:09: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