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汉沽街道】强基础、办实事,后坨里社区关爱退役军人有实招
发布日期: 2022-08-05 17:09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汉沽街后坨里社区有退役军人176名,其中60岁以上的有96人,关心关爱这个群体,网格员每周两次入户问需。结合党代会的宣讲,社区又组织退役老兵给少先队员们讲军旅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退役不褪色,天津广大退役军人坚持为民服务。退役军人王文华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快10个年头了,街坊邻居谁家有个修修补补的事,他总是热心帮忙,社区核酸筛查,他每次都冲在前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5 17:12: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