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河街道】暖心!“八一”慰问把“光荣”送到家
发布日期: 2022-08-05 17:28      来源: 新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做好现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新河街道工委副书记张宝林率街、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社区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在边海防守家卫国的现役军人家庭。

    此次慰问为现役军人家庭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在现役军人胡悦家里,张宝林一行与胡悦妈妈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叮嘱社区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解决实际困难。

    胡悦妈妈非常感谢领导的到来和关心,展示了孩子的军功章,脸上露出非常自豪的表情,表示一定嘱咐孩子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怀,捍卫国家领土,守家卫国。

    慰问的同时,张宝林一行为胡悦家庭带来了光荣牌,并亲手为其挂上了门额。悬挂光荣牌的过程中,胡悦的母亲心情激动,她认为刻着“光荣之家”四个字的牌匾虽小,但承载的分量很重,传达的是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关爱和肯定,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

    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怀,既能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也能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此次走访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激发现役官兵爱军习武、保家卫国的政治热情。

    下一步,新河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属,密切联系、排忧解难,最大限度解决军人军属后顾之忧,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5 17:29:5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