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河街道】传承红色基因,情暖退伍老兵!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 2022-08-08 09:23      来源: 新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生活困难问题,持续加强对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在人民军队九十五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庆生、新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窦克栋、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冒炳杰、新河街武装部部长魏军等共同走访慰问了南河底社区困难退役军人鲍兆洪、许乃玉家庭,为他们送去八一慰问品、慰问信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张庆生一行与困难退役军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十分关心,并表示党和人民决不会忘记退役老军人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今后有什么困难及时与社区及各级退役军人服务部门联系。

    退役军人们向慰问组人员讲述了当年的部队生活,表达了对当前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感慨。退役军人鲍兆洪激动地说:“感谢领导们对我们退役老兵的关心关爱,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退役老兵。”

    自7月28日开始,新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窦克栋、办事处主任张林堂、副书记张宝林、武装部长魏军等党政领导,率街和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工作人员全面走访慰问了辖区30余名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在“八一”到来之际,把党和政府的问候送到退役军人家中、把关心关爱政策落到实处。

    在每户困难退役军人家中,慰问组人员与他们聊家常、谈心事、讲政策,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入手中,并提醒大家有任何困难均请第一时间联系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社区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会及时出谋划策协助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退役军人李金发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军人本色,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滨城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新河街将按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继续高标准开展常态化联系帮扶援助工作,并注重加强帮扶援助工作过程跟踪和实效评估,不断提高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8 9:24: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