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杭州道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杭州道街为现役军人家庭送“三等功”喜报
发布日期: 2023-04-11 15:44      来源: 杭州道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4月11日,滨海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杭州道街武装部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同到现役军人刘家琦的家中走访慰问,为家属送去三等功和四有优秀军官喜报,并送上慰问金。刘家琦现任海军航空兵某场站警卫连连长,在2022年新兵教育、心理疏导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教育管理三等功。

    在与家属交谈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鼓励家属一定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孩子安心扎根在军营,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创佳绩,并通过家属向在部队服役的孩子送上关心和慰问。刘家琦父母接过喜报,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同时也表示,一定会鼓励孩子好好在部队服役,再立新功,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体现出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关怀,让军人安心、军属暖心,让在部队服役的军人可以没有后顾之忧,更安心的献身国防,增强了军人的职业荣誉感,也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同时营造出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4/11 15:45: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