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东疆】致敬英雄王伟 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老兵进校园做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3-04-11 16:15      来源: 东疆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东疆特别邀请有12年军龄的管委会退役军人职工为东疆小外全体师生带来《崇尚英雄,缅怀先烈——致敬海空卫士王伟同志》主题宣讲。

    2001年4月1日,美国一架侦察机侵犯我国南海领空,我军派出两架飞机跟踪拦截,美机违反飞行规则,突然转向,编号81192飞行员王伟被迫跳伞坠海,生命永远定格在33岁。英雄王伟的故事深深感动着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

    22年前,英雄王伟坚毅果敢,沉着冷静,在最后一刻选择了用生命守护中国领空,将热血洒在万里海疆,用生命书写了忠诚二字。22年后,强大的祖国的我们每个人的后盾,英雄的精神必将传承,祖国的花朵必将绽放,在孩子们心中悄悄种下保家卫国的军人梦。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4/11 16:16: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