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杭州道街】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14 10:20      来源: 杭州道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杭州道街道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会议由街武装部部长刘艳军同志主持,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子赏、街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王金鹏、街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服务站站长及负责双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

    刘艳军传达了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战略部署,刘艳军在会上宣讲了《杭州道街道2023年度双拥工作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认真落实新区双拥工作会议精神,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目标,创新双拥工作形式,拓展双拥工作领域新发展。随后结合街道年度工作实际,以“一条主线”“八项工程”为统领,对《杭州道街退役军人服务站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部署,2023年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深入开展6类工作,高质量落实22个工作要点,不断加强杭州道街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效。

    刘子赏就贯彻落实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聚焦党管退役军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服务站要持续提升依法服务保障水平,擦亮街道退役军人工作品牌,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4/14 10:20: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