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北塘街道】召开2023年度退役军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14 10:20      来源: 北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北塘街道召开2023年度退役军人工作部署会议。街道19家社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3年度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总结了2022年度全街退役军人工作,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任务。

    工委副书记刘佰东强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是联系和服务退役军人的第一线,是落实党和国家政策的桥头堡,各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尽职尽责,多办实事,为民解忧。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也要真正发挥作用,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后半程由2021年度“市级业务能手”万涛同志在为大家进行了退役军人业务知识培训,营造了互争互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4/14 10:21: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