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滨城风采

【新河街道】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革命历史
发布日期: 2023-04-14 17:23      来源: 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13日,新河街道人民武装部、新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新河街道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新的征程”系列参观学习活动之追寻红色记忆,走进塘沽红色记忆馆,缅怀先烈英勇事迹,重温激情燃烧岁月。

    塘沽红色记忆馆包含“塘沽历史”“塘沽解放”“永远丰碑”“军人荣誉”四个板块,全景展现了近代塘沽人民是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奋起抗争、前仆后继,最终赢得全面胜利的伟大壮举。

    此次活动,来自新河街道武装部、新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新河街道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工作人员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民兵共50人参观学习。参观期间,现场人员被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幕幕英勇奋战的壮烈场景所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yjrsw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4/14 17:23: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